close

在恒隆廣場逛累了,就走到旁邊的Portman Hotel
因為一樓有好多餐廳或是咖啡店可以舒服的坐著,優閒的享受下午時光
這麼多店家我選了Gourmet Cafe,就是因為它有露天的沙發座位,除了享受陽光之外
我怎麼能拒絕這麼一片美麗的天空呢!?

走進去露天座位區,除了漂亮的景觀之外
我最愛的牌子之一MIU MIU剛好就在隔壁呢!


他們家的菜單是直接放在桌上的玻璃下~

聽說他們的招牌就是漢堡,所以我就點了雞肉漢堡跟拿鐵


[雞肉漢堡]

雞肉漢堡非常有份量!
麵包烤的外酥內軟,是我喜歡的漢堡皮呀~~
裡面內餡也是非常豐富,培根,番茄,生洋蔥,美生菜,當然還有主角雞肉啦!
不過主角讓我好失望
烤的那麼完美的漢堡麵包,搭配的生菜又是鮮脆爽口
可是雞肉卻.....烤得太熟,以至於肉質非常的老,完全沒有一點肉汁

還好一旁的酸黃瓜入味又多汁,剛好可以跟雞肉湊合著一起吃
起司沾醬也是挺好吃的,濃厚的起司香,微酸的口感很能解膩,尤其是解那太老的雞肉的膩!

一旁的芝麻菜也是我很喜歡的菜,嚼起來滿滿的芝麻香溢在口中,很棒~


[拿鐵]

拿鐵就很普通了,跟Gourmet Cafe旁邊的連鎖咖啡店的拿鐵喝起差不多呀


雖然雞肉差強人意,不過在Gourmet Cafe的露天沙發座位看著天空還是很享受的

旁邊就是讓我逛到腳痠的恒隆廣場

正前方的景觀也不錯

這張剛好有拍到沙發一角,大沙發坐起來非常舒適

看我這麼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坐在這露臺沙發上,享受陽光真是超棒的呀!


不過5月的上海還是微涼的,坐在露天座位區風有點冷,所以披肩這時候最實用了

(這是出門前在家裡拍的


剛好那天是拿MIU MIU的手拿包,就順便跟一旁的MIU MIU店家合照瞜~~




最後就來一張Gourmet Cafe總整理:



整體來說,Gourmet Cafe的餐點品質還不差,除了烤的老點的雞肉.....
但是陽光跟景觀,無價啦!!




----
餐廳名稱:[上海]Gourmet Cafe
地址: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111号商铺
   (Portman Hotel波特曼酒店裡,近西康路)
電話:0086-021-62895733
平均消費:100RMB元左右/人
----

看完喜歡就給我個「推」鼓勵一下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