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睽違兩年,kimi終於又重回F1(尖叫)
上海站不但距離近,再加上我最好的朋友simone也住上海,所以上海站自然是我看kimi的首選了!


更幸運的是,我們本來是1080rmb的票,坐在B區
不過出外靠朋友,一位從事相關行業的義大利朋友,讓我們的票升等啦^0^


除了變成A區2180rmb的票之外
還多了一張「特許停車證」
讓我們不必大老遠的走進會場,可以直接開車進去最上面那張照片的門邊
只走一小段就可以直接進去A看台了

走到看台前經過了有kimi的海報,身為kimi迷當然不能免俗的趕快拍照


真的上去看台後,發現位置還真是不錯,在頒獎台的正前方呢!!
(話說當時我是抱著十二萬分的期待能看到kimi上台的^^||)


而身為kimi迷,也是必備芬蘭國旗呀XDD




車手們要準備現身繞場了~(紅地毯就是給他們走的)


導播特寫了kimi(尖叫)


車手們就是坐這遊覽車繞場


這張則是車手這在繞場的時候,記者訪問alonso~


繞完場,要開始準備把賽車放上賽道啦(熱血了!)


麥拉倫的車進場了~


紅不嚨冬法拉利~


這是kimi的賽車呀(噗,又要尖叫了)~~


賽車終於都擺好,車手也就定位了!(工作人員還真多呀)


接下來,該是燈滅起跑的時候了!!!!!!(影片檔)
{###_ClaireChanel/103/1822295946.flv_###}           






接下來幾張都是賽事進行時遠拍的照片,與kimi的車開過來的畫面(羞)






而且當然是要配上賽車的引擎聲浪才會有感覺呀!
{###_ClaireChanel/103/1822295947.flv_###}不過....最後的比賽結果當然讓我超心碎,kimi在後面幾圈直直落到14名啊

這是車手們在賽事結束後,把車都開回去的畫面~


因為kimi的關係,所以頒獎典禮,我也拍的意興闌跚......

{###_ClaireChanel/103/1822295949.flv_###}
不過真是出外靠朋友!!
上海朋友知道我很愛kimi,為了不讓我失望,她幫我安排了去F1晚上的after party的行程(又可以尖叫了XD)
主要就是希望有機會更近距離的接觸到kimi本人呀!!

F1晚上的after party辦在上海現在最高檔最熱鬧的夜店mint,這是我們一群朋友的合照


而在mint我的驚喜,不是kimi,而是alonso!!!!!!

因為我不小心把我的cartier手錶掉在舞池
而剛好有個義大利人撿到我的手錶並且還給我(天啊,失而復得實在太感動了!!)

在我歡天喜地的拿著手錶要走回我的包廂的時候,有個西班牙人跟我擦肩而過-他就是alonso!!!!!!
(他跟我一樣高耶XDD)

可是在我想要熊抱他的時候,保安把他帶走了

不過那位幫我找回手錶的義大利人的桌子,剛好在alonso的隔壁!
所以雖然沒有熊抱到alonso,但是也近距離了好多次呀~~

(噗~見不到kimi,但有alonso讓我超驚喜呀)

所以這2012上海大賽對我來說真是心碎(kimi直落14名)
又驚喜連連(失而復得的手錶與alonso的擦肩+10cm的近距離接觸)

總之,謝謝我的朋友們給了我這美好的上海站,我愛你們

thanks to Luca for the tickets
thanks to Chole for the F1 after party 
thanks to Simone for this all


thanks to Eugenio for my cartier






看完喜歡就給我個「推」鼓勵一下吧


{###_ClaireChanel/103/1822295946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