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管是打扮到指甲,我大部分都是走花俏路線的XD

但是偶爾簡單一下也是有出乎料的驚喜呢~

這次想來回顧的水晶指甲,就是簡簡單單的風格



第一個要分享的就是最簡單,但是也最經典最優雅的法式指甲



法式指甲最迷人的地方之一,就是優美的微笑線





看完素雅的法式,接下來來個落差大一點的XD



現在看到這指甲其實我好疑惑當時為什麼會弄這個顏色呢@@?
雖然說是很鮮豔跳色,可是好像跳得太超過了XDD
而且這顏色很容易讓手看起來黃黃的><



看完太超過的顏色,還是回歸到比較正常的顏色吧~






不過這對我來說可能還是沒有很正常XD
因為這是我唯一一次作單色水晶,而且沒有加任何裝飾的指甲呀!但是整個亮片紫色還是很閃



接著又是讓我疑惑的指甲了

隱約記得好像是答應學生要做比較殺的指甲給他們看的樣子,於是指甲就成了這模樣啦!


大拇指還有骷髏頭呢!這樣有殺嗎?XDD





看完比較不正常的,就來點一般的平衡一下XD


透明貝殼夾心感覺好適合夏天,超級清爽的呀~~



最後就用我最愛的紫色系當ending吧!

好飽和好美麗的紫色(大心)搭配上簡單的水鑽,整體雖然簡單,卻也不失華麗的感覺呢



整理完以前依些簡約風的水晶指甲後~
我想我的結論就是:人家還是喜歡虛華一點的風格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