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我是長臉,所以瀏海對我來說很重要啊(汗)
前陣子幾乎都是斜瀏海
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我的長臉XD

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

外套:朋友送的(耶~友情無價

洋裝:Language

包包:在曼谷Chatuchak洽圖洽市集買的
   (這裡有連續逛兩天逛到抽筋還是要瘋狂血拼的Chatuchak洽圖洽市集分享


但因為斜瀏海好幾個月了
就想來換個造型,而且也要能夠修式一點我的長臉
所以就剪成小瓜呆瀏海啦~~
這是剪好新瀏海後,去上課時跟學生的合照,也是小瓜呆瀏海的第一張照片
果然很小瓜呆,還看的到我的小新眉耶XDD
(小新眉最大的好處,就是不用畫眉毛,歐耶~XD)



剪完瀏海到現在快一個月了,最近常出現的造型大概是以下三種:
(而且都是懶人整理法
第一種是最基本的造型
小瓜呆瀏海,加上髮尾用電棒捲個彎度的模樣


這張近照是剪完瀏海過了幾天,瀏海比較自然的樣子
不過露出小新眉的呆感一樣
但我自己覺得跟斜瀏海相較年輕一點,而且長臉就沒那麼明顯啦(灑花~)

我手上的是逢甲夜市有名的熊手包
本來想拿著熊手包跟我家的熊一起合照,沒想到還沒拍到照,熊手包就被阿熊偷啃了一口(大驚)

我們家的兩隻毛孩子Kimi與熊拼都是認養來的好孩子
順便提醒大家:以認養代替購買,養他就要好好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喔

瀏海繼續變長,蓋過我的小新眉
我的臉就有從長臉變成鵝蛋臉的錯覺了呀 -->哈哈這樣算自我感覺良好嗎?(被毆XD)




第二種造型,最簡單也超級適合熱呼呼夏天
就是馬尾頭呀!
只要把頭髮綁好就好,電棒捲髮尾的工夫立馬省下來


看起來很清爽吧(大心)

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

外套:首爾的小店

洋裝:網拍

包包:Prada(這裡有復古風PRADA包分享)

鞋子˙:曼谷ZEN百貨(每次都有驚喜的ZEN百貨

再來還有馬尾進階版XD-包頭!


因為我的頭毛好長,有時候一大把毛在背後實在好熱
就把馬尾捲起來,變成慈濟媽媽的包頭XDD
我知道這樣有點俗,可是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啊~~(吶喊)



第三種造型其實也算是第一種造型的進階版
小瓜呆瀏海,加上髮尾用電棒捲個彎度的模樣,再加上髮箍作裝飾


我手上的是每次坐高鐵去高雄,在左營高鐵站必買的「樺達奶茶
好香好濃好好喝~~

戴上髮箍,簡單的UNIQLO的t-shirt,也很有我花俏的風格XD
(髮箍是讓我一試成主顧的Ferragamo經典蝴蝶結髮箍


小瓜呆瀏海,配上寬版髮箍與一身點點,很有我喜歡的復古甜美風(大心)

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

上衣:網拍

褲子:NET

髮箍:MIU MIU(去MIU MIU台中店,記得找Fiona喔

包包:Prada(這裡有復古風PRADA包分享)

鞋子:LOUBOUTIN


以上,就是我的小瓜呆瀏海分享瞜~~
最後附上我的長臉睡衣驚悚照XD



----
店家:[台北內湖] Ks Hair Salon
   (我的頭毛都是好友兼我的髮型設計師Maggie包辦的,記得找她歐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47號2樓
營業時間:(一~日)11:00~21:00
----


喜歡就給我個「推」跟「讚」鼓勵一下吧 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


延伸閱讀:
♥hair♥我把瀏海中分啦!!
♥hair♥過年前新髮型--金色直髮look
♥hair♥向齊眉瀏海說再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