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把底片送去LOMO「台中大使館」後,就在附近的精明商圈覓食
剛好看到有間新開的店「Giocoso」,店家對面剛好又有停車位,就決定走進去啦
現在好多店家都是改裝老房子而成的,這家店也是
呼應老房子本來的三角白色屋頂,店面的白色木頭也設計成三角狀,整片的落地玻璃感覺很舒服明亮
店前的小小花園讓空間感更開闊了!

如果想要享受陽光,小花園裡也有用餐區呢~~



往裡面走,這木頭大門還挺厚重的呀


餐廳內部也是以白色系為主體,再加上門前那一大片落地玻璃
整個就很明亮舒服~位置也不會太壅擠喔


這是最後面的吧台區,那寫著「to keep in good mood」下方的玻璃後就是廚房啦



那至於店名「Giocoso」到底是甚麼哩?是義大利文,意思是「愉快的/嬉戲的」
菜單第一頁就有幫大家解說喔~


這是一樓牆上的塗鴉~果然是很有「愉快的/嬉戲的」的感覺呀


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菜單的設計,看起來色彩繽紛又好吃
最可愛的是,菜單上那頁的主色就是那頁的食品顏色~
主菜以義大利麵,焗烤,燉飯為主
因為我個人偏愛義大利麵,所以只放了我義大利麵啦!這是紅醬與白醬的部分


這是青醬與清炒的


當然也有甜點跟飲料~~




我們選了兩個不同的義大利麵~菜單上的是單點的價錢,加上80元就會附上濃湯跟紅茶(或綠茶)喔
(不過沙拉與甜點就要單點啦)


[奶油濃湯]

我本來就偏愛奶味的食物,所以這香濃又滑順的奶油濃湯深得我心
更加分的一點,是濃湯中間那坨白色的微酸的奶油
這樣就算整碗喝掉,也不會覺得有奶味過濃的感覺喔!


[辣炒番茄牛肉義大利麵]

炒得紅通通,吃起來一樣夠味!
麵條Q度剛好,紅醬辣味帶勁,番茄的酸甜超級題味
不過整體來說,是好吃的義大利麵,但沒有特別驚喜的地方啦~
牛肉的部分,倒是炒的有點過老


[芥末奶油雞丁義大利麵]

這道我非常喜歡
紮實的麵條吸收了滿滿的芥末與奶油醬汁,每一口都吃得好開心阿(灑花)
奶油柔順香濃間又透著微嗆的黃芥末香,不管是配Q彈的麵身,或是鮮嫩的雞丁,都讓人回味呀~
不過小小可惜的是,因為分量不少,吃到後來醬汁有些凝固,麵就有點乾了


[紅茶與綠茶]

紅茶跟綠茶.....就是......紅茶跟綠茶,我想不到形容啦XD
淡淡的茶香,淡淡的甜味,倒還滿適合餐後邊閒聊邊喝


結帳櫃檯放的布置小物好可愛



因為前幾個禮拜剛看了「玩具總動員3」,看到櫃台旁邊蛋頭跟他老婆好有fu啊!


整體來說,這真的是一間讓人「愉快的」店呢
簡單明亮的裝潢,親切熱情的服務,好吃平價的義大利麵,看我笑的這麼燦爛就知道有愉快啦~



----
餐廳名稱:[台中] Giocoso Café&Pasta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號
電話:04-2329-7091
營業時間:(一~日)11:00~22:00
平均消費:250元/人
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iocosocafe
----



喜歡就給我個「推」鼓勵一下吧
arrow
arrow

   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