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期間放假放的好開心
開心到我連筆店充電器都忘了帶回家(倒),所以網誌也放假了一個多禮拜XDD

網誌開工第一篇,就要來寫過年前發現的新美味啦
話說有天下課,去「泰極」按摩完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
(這裡有「泰極」的泰享受分享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laireChanel/27463969
可是按摩完....覺得肚子好餓啊(吶喊)
在路上晃來晃去,晃到了忠明南路上,發現有新店家,就跑去試試啦~~

這個新店家,就是今天的主角「武將日式食堂」

小小的店面,有種溫馨的日式居酒屋感

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去的新店家,總是有擔心踩雷的不安全感
還好看到店裡人也不少,安心了許多啊~
(其實另一種心情是:那至少有很多人跟我一起踩到雷XDD)


裡面的裝潢也是十分的簡單日式風

很像是日本街頭會看到的關東煮餐車看起來很可愛
裡面綁著頭巾的就是年輕的料理師傅了,一樣很有日本味耶~(聞聞XD)
木製的小桌椅,天花板上飄飄的鯉魚幡都是一致的風格


菜單很簡單,就這樣一張,有主食有燒烤
因為看我們是生面孔,店家也很親切的主動介紹跟推薦


這是招待的小菜~

土豆跟海菜都是意料中的味道,中規中矩
中間的梅漬番茄超級好吃呀
平常我是很討厭番茄的
但是去皮的甜甜小番茄被酸酸的梅汁醃的超透超入味,而且也還保留口感沒有醃到爛掉
整個就是好好吃好開胃呀~~(尖叫)
也讓我對這間店整個信心大增XD


正式上菜啦

[培根大福]

這是店員推薦必點的招牌喔~
吃起來我立馬就感受到必點招牌的威力啦
綿綿QQ帶點麵粉甜位的大福,包在香香油油帶點嚼勁的培根裡
配上店家的特製燒烤醬汁
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啦(灑花)

對了,旁邊金黃色的配角,是地瓜喔!
地瓜吃起來香綿Q甜,吃完好吃培根大福也別忘記它了


[明太子雞肉串]

這也是店員推薦XD
雞肉好嫩好滑好入味
明太子醬也好香好濃郁,還有很濃厚的奶味
這道我也好喜歡,只是還是最喜歡培根大福(扭)

不過這道比較重口味,我覺得鹹味再少一點會更好
但是我家老公覺得超讚超好吃,而且勝過培根大福XD


[日式鮭魚蒸飯]

這道跟前兩樣比起來,口味淡多了,但好滋味卻沒有少
每顆飯粒都又香又Q,可能是用蒸的關係,把鮭魚的鮮味都蒸進飯裡面了呀!
再配上芝麻特有的香氣,好吃


[炙燒鮭魚壽司]

我覺得吃炙燒最常遇到的問題,就是燒的不夠均勻啦,那味道就差很多了
那到底要怎樣才算均勻呢?
其實我也不知道耶~(被毆XD)
但我知道吃進嘴裡去的口感最準確啦
炙燒的新鮮鮭魚火候掌握得剛剛好,內部有一點半生熟的口感
配上店家的特製燒烤醬汁
就是我說的燒得剛剛好的好滋味啦!


[烤杏鮑菇奶油燒]&[烤香菇]
這兩道我都....忘記拍照就吃掉了Orz(被毆)
不過味道還是記得的啦

杏鮑菇超級juicy,一咬下去就滿口香香甜甜的菇汁
配上香滑的奶油超正點呀!
跟重口味的燒烤比起來,這道是屬於比較清淡比較原味的那種

烤香菇本來沒有特殊期待,只是我個人愛吃菇XD
但是卻有驚喜耶!
驚喜就是香菇沒有被烤得乾乾扁扁,還是嫩嫩有汁的狀態
沾上一點椒鹽就很好吃


以上,就是「武將日式食堂」的食記分享啦~
服務親切,東西好吃,讓我一週內跑了兩天去吃宵夜呀
最後附上我跟最愛的培根大福合照XDD



----
店名:[台中]武將日式食堂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42號
電話:04-2320-0473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,17:30~1:00
平均消費:200元左右/人
----


喜歡就給我個「推」鼓勵一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