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郭董一罵,所謂的「博士雞排」立馬紅了起來XD
上網一查,發現雞排店又位在離台中市區不遠的豐原
我跟老公就抱著好奇心跑到豐原買雞排了

循著導航找到了雞排店所在的小巷裡,看到了這個放在路旁的醒目大招牌
不知道是本來就叫作「博士雞排」?
還是郭董罵紅了以後多加的新廣告?(抓頭)


不過我想郭董有罵有用,才下午四點多的時間
雞排店就站了4個工作人員


還外加絡繹不絕的顧客
照片中間那位帶著口罩與眼鏡的工作人員,就是雞排博士本尊啦~(偷偷指)


雞排店生意真的很好(其實博士被郭董罵得很有價值XD)
因為中午12點開門的雞排店,我下午四點多去買,號碼牌已經領到200號(驚)
而且還有摸彩券!!(可見買雞排的人真的很多啊!!)



不過....一時的新聞是不夠的(正經貌)
雞排要真的好吃有特色,博士雞排才能一直紅下去呀~
糾竟雞排吃起來如何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炸的金黃漂亮的雞排,上面灑上綠色的香蔥粉
聞起來香之外,看起來也很討喜


實際咬下去,外皮跟看起來一樣的酥脆爽口,而且不油膩耶(大心)
肉的部分也很嫩,而且還有juicy的肉汁
最有驚喜的是香蔥的部分
因為蔥的香氣讓本來只是一般好吃的雞排,變成有特色的好雞排!(不是好雞掰阿XD)


我直到看到自己這張跟雞排的合照
才猛然發現原來這間店其實不叫「博士雞排」,而是「蔥ya雞」(拍頭)



以上,就是博士雞排的雞排分享瞜~~
雞排是一般好吃的雞排,但加上香蔥就成了有特色的好吃雞排
而且除了雞排,還有鹽酥雞等各項炸物可供選擇喔

再來,是我個人的雞掰分享XDD
就是跟雞排博士差不多時期的一個新聞
標題是「常春藤名校畢業 為甜點捨棄高薪」(連結就不附上了,有興趣自行搜尋
不過我很疑惑的是,郭董怎麼不罵罵她?
為甚麼看不起台大畢業賣雞排的,難道長春藤名校畢業賣馬卡龍就比較高級嗎?
可以長春藤名校畢業,可以年紀輕輕就開那麼大間的甜點店,難道不是靠家裡有錢嗎??
人家台大畢業賣雞排肯定是白手起家努力出來,這樣才值得肯定!!
而且我還要說,我愛雞排遠勝馬卡龍!!(吶喊~~)


----
店名:[台中]蔥ya雞蔥香酥皮雞排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富春街51號
電話:0925-011-071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(週二公休)
平均消費:雞排一份/50元
----


喜歡就給我個「推」跟「讚」鼓勵一下吧 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


延伸閱讀:
♥台中♥大雅~娘家小館與蘿蔔絲餅
♥台中♥向上路中美街口無敵好吃-雞蛋糕
♥台中♥超夠味-莊陶記新疆孜然燒烤
♥雲林古坑♥料多實在 阿輝伯古早味 土豆糖春捲冰淇淋+臭豆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